桃園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必喝飲料

這世間,當然會有驚濤拍岸 大風飛飏卷起九萬里黃沙 湖澤慢慢浸潤著荒原 古老冰川悄悄融化成雪水 過客匆匆,時間飛馬 歲月長河騰起一朵朵浪花 湍流之上,有金屬斷裂之聲 抽刀,斬不斷斑斑白發 你所經歷的,磨蝕你內心 最后的堅忍困獸猶斗 千淘萬漉真金總會剩下 苦心造詣,終不負青春韶華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雨在夜里 換了一種姿態飛翔 偶爾掃落的樹葉掩埋著月光 被辜負的小屋聆聽著被吹冷的孤枕 夢,描眉打鬢的款款而來 在深秋易寒的落葉上烙上一路風華,一路彷徨 于是雨來了 看慣了你猖狂的樣子 用最滄桑的姿勢雕刻他鄉的風霜 用最濫情的格調書寫深夜的迷茫 秋雨一片,秋水一汪 風吹滿樓,何以自慚形傷 匐窗北望,溫酒已涼 最愛的尚是晚霞的那一縷嫣紅 夕陽未落 所有的浮云皆為過客 只有亙卻千年的古道 演繹著千絲萬縷的悲歡離合 我以深秋為杖,殘露為履 丈量著余生的孤獨 丈量著余生的旅途 漫卷千里,花落殘秋 十指不沾陽春水 風華雪月不知歸 待到春盡秋來時 滿藏襟懷一抔淚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久前,我去醫院生孩子。作為高齡產婦,進產房前,我心里還是有些忐忑。親人們都圍在我的身邊,母親、婆婆、老公、妹妹,不停安慰我。不經意間,我瞥見母親的臉色煞白,眉頭緊皺。那神情我很熟悉,是她太緊張了。母親是個心理素質比較差的人,心理活動往往表現在臉上,她的緊張我一目了然。 記得我考師范那年,需要測試音樂成績,而我天生五音不全,母親便到處找老師,幫助我輔導。我要進考場了,母親顯得比我還緊張,臉色很白,皺著眉頭,大事將臨的樣子。我學著小品里的腔調打趣說:“媽,你說,我叫‘不緊張’,然后就真的不緊張了!”母親被我逗笑了,嗔道:“進去吧,好好考!”那次,我出乎意料得了80分的高分,我一直覺得是母親期待的眼神甚至是緊張的態度給了我力量。后來,我經歷過很多類似的考試。母親每次都比我還重視。很多次,我看到母親緊張的神情,總會拍拍她的肩膀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 多年后,在產房門前,我又一次看到了母親緊張的神情。我還沒來得及跟母親說“我叫不緊張”,就進了產房。 我的剖腹產手術并不順利,有些胎盤粘連,手術時間很長。等到手術結束,我和兒子平安出來,我看到親人們圍了過來,而我已經沒有力氣說一句話。婆婆急切地問醫生:“是男孩還是女孩?”醫生說是男孩,她開心地笑了。母親卻盯著我,緊張地問醫生:“她的臉色怎么那么白?”醫生說:“沒事,回病房吧!”回到病房,妹妹說:“你不知道,媽有多緊張。別的產婦比你進去晚都出來了,你卻遲遲不出來。媽皺著眉頭,兩只手緊緊攥著拳頭,不停地轉圈。大冷天的,她還一個勁兒冒汗……”妹妹的話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就涌了出來,止也止不住。 母親坐在我的床邊,長舒了口氣,說:“生孩子真不是鬧著玩的!謝天謝地,總算平平安安!”我注意到,母親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妹妹在一旁說:“這次可把媽嚇壞了。”我用盡力氣跟母親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母親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愛你的人叫“不緊張”。我明白,我的緊張到了母親那里,會翻倍。越在乎,越緊張。她那種無法掩飾的緊張,其實是愛的流露。愛有幾分,緊張就有幾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s86d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