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奶奶過世後,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這間屋子,帶有我童年的回憶,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但近年,工作的緣故,我遠走他鄉,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

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我決定賣掉它。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屋齡老舊需要裝潢、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立刻建議我找「三重買房通阿傑」。她說: “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於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聯絡了阿傑。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一進去,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

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像是屋子的格局、土地面積、屋齡等等。接著,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

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在建築師的建議下,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

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土地使用權。原來,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但他在幾十年前,因為欠下高利貸,而把土地當作抵押。我嚇呆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他告訴我,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接著,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查找所有相關文件。透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

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但怎麼計算?要繳多少?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

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就這樣,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一迎刃而解。不到兩個月,我的老屋成功賣出,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所以,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找阿傑就對了!”他的聯絡方式?記得加他的Line @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

 

 

都廳大院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永慶不動產

《詞林正韻》 走盞道時涼。 愁襲風低惹寢傷。 千尺話杯人夢醒, 何長。 遙望韶華好個鄉。 青燭弄西窗。 附柳相看遠思忘。 段舞為君心印影, 無觴。 醉里秋妝對月塘。 amp;#8203;amp;#8203;amp;#8203; >>>更多美文:自創詩

1 一個黑色的冠狀幽靈,隱伏在喧囂的叢林。 斑鳩的歌聲已帶有三分的歡愉,從山谷和原野吹來的寒風藏著梅花的暗香。時序已是深冬,距離春天并不遙遠。零星的鞭炮聲已在急切地呼喚新年的來臨。 黑色的幽靈,開始聳動它的身體。 大雪節,北方的天空飄起了大雪,南方的土地被凍雨浸透。零星的鞭炮聲,在突然加深的寒意中慢慢熄滅。 那條黑色的幽靈緩緩昂起了猙獰的頭顱,以一條拋物線的形式,竄上了炊煙裊裊的天空。 2 所有的腳步開始忙亂。所有的方向成為歸途。 黑色的幽靈,尾隨每一個腳步,在每一個路口留下隱形的標記,嗅著恐懼的氣味追蹤獵物。一只蝙蝠展開的翅膀,慢慢遮住了城市和鄉村。 有無知的酒杯在暮色里狂歡,也有恐懼的啜泣在雨雪里徘徊。 斑鳩的啼鳴,飄落在越來越多的口罩之上。遠方寺廟的鐘聲,穿越沉沉霧靄,又返回沉寂的遠方。 黑色幽靈,如迅猛的旋風,挾一群生命的密碼在山河之間拉出一條向上的拋物線。 3 新年的鐘聲在寒夜里敲響。正月初一的黎明,在一只口罩下沉沉抵達。 初醒的花蕾戴上了口罩。畫眉鳥的晨啼戴上了口罩。街巷戴上了口罩。村莊戴上了口罩。 儲備經年的回憶和喜悅也戴上了口罩。 一個民族的狂歡節,在一只口罩之下,呼吸艱澀。 在艱澀的呼吸里,哭泣,怨艾,夾雜了惡意的飛沫。我們也聽到了越來越多鏗鏘的吶喊,看見了越來越多無畏的奔赴。 黑色幽靈在狂舞,在每天的統計圖上繼續勾勒出向上的黑色爪痕。 4 蝙蝠,蛇,穿山甲,都成了懷疑對象。 一切,都成了懷疑對象。悲憫和激憤,與幽靈一起游蕩。 那黑色的幽靈到底是誰的化身? 城封了,窗口還開著。腳步封了,歌聲還飛著。嘴巴遮住了,心還跳著。 春雪里的梅花在恣意綻放。逆行者的身影義無反顧。誰知席卷大地的旋風何時平息? 所有窗前佇立的身影,都盼望著能聽到冰雪消融隱約的叮咚,新芽蘇醒幽幽的呢喃,還有迎春花落英沉沉的嘆息。 玉蘭花盛放,只為見證悲傷的分量和愛的固執,只為見證無知者的魯莽和清醒者的堅持。只為見證——再恐怖的幽靈,也擋不住屬于一個民族春天的來臨。 5 就算口罩遮住整個大地,春天還是來了。 再恐怖的幽靈也不能阻止新芽頂破泥土的愿望。再濃重的憂傷也不能阻擋燕子歸來的翅膀。雜花生樹,群鶯亂飛,沉淀在一個民族靈魂深處的水墨,必將在千里鶯啼中變成每一個個窗口前面的風景。 黑色幽靈畫出的翅膀,定會在鏗鏘堅定的誓言里,在萬眾一心的步伐里,在庚子年春天的某一個日子里折斷。 無聲的夜雨在期盼——給沉睡的大地喚回生機。漸近的春風在期盼——給解凍的水面帶來漣漪。 一個被口罩困住的民族,守在春天的路口期盼——一切邪惡的軌跡都出現拐點。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女兒的日記 2021年11月25日 晴 今天晚上,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寫作業,忽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只見爸爸飛到半空中,然后重重的砸到了地板上,他的腚下瞬間出現了個“大鍋”。 你猜發生了什么事?原來是爸爸屁股漏氣。 >>>更多美文:隨感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張富傑:房仲界的卓越代表,為您解決每一困難!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與張富傑合作,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

arrow
arrow

    s86d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